屁孩尋仇狂飆夜鬧板橋 嗆警「要去江子翠堵人幹架」

▲▼屁孩未戴安全帽飆車,遇警方盤查隨即分頭竄逃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屁孩未戴安全帽飆車,遇警方盤查隨即分頭竄逃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17日凌晨新北市警方接獲民眾報案,指稱有青少年騎乘10多台機車在板橋區縣民大道瘋狂飆車,不戴安全帽甚至還大肆叫囂,不斷闖紅燈、逆向行駛,讓民眾擔心人身安全遭受影響,轄區海山警分局獲報立即啟動快打部隊,派員攔下其中2部機車4名青少年,將他們帶回派出所調查。

警方表示,快打部隊展開攔截圍捕後,這群青少年看到警車,立即高速利用周邊巷道分頭竄逃,員警擔心強行攔查引發意外,及影響用路人的安全,順利以口袋戰術攔下4名少年,之後又循監視器畫面,通知另外9人說明。

這群屁孩以16歲的陳姓少年為首,當晚共有13人到板橋地區飆車,他們偵訊時大方向警方坦承「我們要去江子翠堵人幹架!」警方調查他們因日前打籃球與另一群屁孩起衝突,因此17日凌晨在中和糾眾後,分乘10多台機車,至板橋準備尋仇,警方訊後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將青少年函送法辦。

▼飆車屁孩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屁孩未戴安全帽飆車,遇警方盤查隨即分頭竄逃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