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薪問題別寄望蔡英文 妖西:要上街頭搞社會運動

▲▼總統蔡英文 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▲總統蔡英文 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台灣普遍低薪的問題持續困擾蔡英文政府,在台北世大運風光落幕後,卻爆出欠薪的消息。對此,現任李登輝民主協會策略執行長妖西(本名劉敬文)則表示,從世大運拖延薪資了解到,年輕人如果想改善悲慘的薪資環境,不是寄望蔡英文,而是搞社會運動上街頭。

在世大運落幕後,《ETNEWS新聞雲》獨家報導「獨/世大運再爆欠薪!加班爆表拿不到加班費 血汗恐做白工」一文指出,世大運組委會同仁不只9月份沒有拿到加班費,甚至最辛苦的8月份賽事期間之加班費至今也遲遲未入帳。

為此,逼得體育局人事室主任蔡孟育出面對外澄清,強調經費絕對夠,「8、9月份的加班費一定會在10月13日入帳。」

從這個事件來看,妖西則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世大運300位專案人員的薪資被拖延,告訴了他,台灣的年輕人如果真的希望改善自己悲慘的薪資環境,要做的並不是寄望蔡英文,然後失望改寄望台北市長柯文哲。

妖西認為,應該是要搞社會運動上街頭,不然就是參與政治,爭取認同、參與利益的分配權力,透過自己的力量來決定自己的未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