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全裸詭異慘死 演員男友被爆壓新聞...網暴怒反攻!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任嬌神似Angelababy,2013年獲得第42屆洲際小姐深圳賽區總決賽亞軍,在《鍾馗伏魔:雪妖魔靈》、《奔跑吧兄弟》電影中都有演出,是知名諧星宋小寶的師妹,16日卻墜樓身亡,全身赤裸倒在飯店旁的草叢中,疑似和演員男友楊旭文有關,但消息疑似被全面封鎖,讓網友震怒直批:「這可是一條人命!」

▲任嬌死因成謎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任嬌死前最後見的人是演員男友楊旭文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任嬌死因成謎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任嬌神似Angelababy(圖/翻攝自微博)

任嬌在《鍾馗伏魔》中飾演青蛇,原本前途一片看好,卻被發現在離開演員男友楊旭文的房間後就墜樓身亡,且屍體全身赤裸,外傳是因為抑鬱症想不開,但她的網紅朋友們卻表示她平時根本沒有自殺跡象,且死前幾天還開心做頭髮,質疑死因並不單純。

▲任嬌死因成謎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楊旭文曾演出《射鵰》郭靖(圖/翻攝自微博)

由於死因成謎,最大嫌疑人被指向最後和任嬌見面的男演員楊旭文,甚至傳出男方涉嫌吸毒,不過楊在被帶回警局48小時後就被放回,有網友發現,她16日全裸身亡,但消息直到2天後的18日才擴散開,部分討論此事的微博也遭到刪文,質疑是男方所屬經紀公司「華誼娛樂」刻意壓消息。

▲任嬌死因成謎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任嬌原本前途看好(圖/翻攝自微博)

事實上,楊旭文是「華誼娛樂」力捧的新生代小生,演過新版《射鵰英雄傳》中的郭靖,外型帥氣前途看好,雖然事發後被扣在警局48小時,但已被釋回,警方表示會盡全力查明真相,但有網友質疑華誼娛樂後台強大,才會讓此事件即使討論度極高,關鍵字仍上不了熱搜排行榜,諷刺:「華誼的公關做的真好。」

▲任嬌死因成謎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任嬌被發現墜樓身亡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任嬌死因成謎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網友質疑華誼娛樂壓新聞(圖/翻攝自微博)

● 《ETNEWS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