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雲「單身征服情海」 利菁聽聞事蹟讚:為國爭光

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

利菁19日錄中天《麻辣天后傳》,宣布明年1月就將發行EP,以電音快歌為主,搭配大量舞蹈,也將會有抒情歌,每首歌製作成本破200萬,希望讓大家耳目一新。白雲跟日籍女星Nana(西田惠里奈)爆劈腿糾紛,引起演藝圈話題,利菁聽聞後笑說:「白雲算是為國爭光耶!」

▲▼利菁進棚錄《麻辣天后傳》。(圖/中天)

利菁進棚錄《麻辣天后傳》。(圖/中天)

白雲被Nana指控劈腿,Nana還提供床照證明兩人關係,白雲之後在臉書上澄清,表示自己心太軟、沒說出分手,只是默默疏離女方,才會讓女方產生誤會,白雲也重申自己單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有眾多白雲好友跳出來說話,不少男星都說白雲床上功夫很厲害,沈玉琳說白雲那裡尺寸特長「出門要盤起來」,澎恰恰也虧白雲說:「他還可以去救火咧。」。利菁聽聞,一邊鼓掌一邊笑說:「白雲征服櫻花妹,他都幾歲了,還可以征服櫻花妹,很強。」

▲▼利菁進棚錄《麻辣天后傳》。(圖/中天)

利菁進棚錄《麻辣天后傳》。(圖/中天)

利菁為白雲緩頰:「我跟白雲很熟,他私下個性我們都很喜歡。」她也認同白雲單身說,想法開放,「白雲是單身啊,所以我們要有寬容的心,單身的人要征服情海、要征服誰都可以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