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歲搭訕過Makiyo 余祥銓遭打槍「2個月後傻眼」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余祥銓日前上《小明星大跟班》錄製「12星座失戀症候群」單元。身為處女座的他以自身例子舉例,失戀時不太會顯露出情緒,但有次仍在好友們面前當場哭出來。他還透露,17歲時曾搭訕過還沒走紅的Makiyo,沒想到卻因「語言不通」遭到打槍。

▲余祥銓曾搭訕過Makiyo。(圖/取自臉書、資料照)

▲余祥銓曾搭訕過Makiyo。(圖/取自臉書、資料照)

余祥銓透露,約在17歲時與朋友在天母的速食店,當時看見一名女孩子獨自坐在門口處的座位喝飲料,他便主動上前搭訕,而那名女生正是還沒走紅的Makiyo。沒想到搭訕過程中語言有障礙,Makiyo都用日文回應,余祥銓即便會英文也無法溝通,只好作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余祥銓曾搭訕過MAKIYO。(圖/翻攝YouTube)

▲Makiyo完全不記得曾被余祥銓搭訕過。(圖/翻攝YouTube)

但故事還沒結束,余祥銓在2個月後,竟發現當初搭訕的那名女生出了專輯,在電視上大唱中文歌曲「養我一輩子⋯」。Makiyo聽完後完全想不起這回事,但當年確實常待在天母的速食店,她也透露當時中文很差,且不會英文,的確沒辦法溝通。余祥銓則苦笑說「她都不記得耶」。

節目聊到失戀的處理方式,余祥銓表示自己總會故作堅強,不會讓身邊的人看到低落的一面,但有回與朋友唱歌,突然唱到一首前女友唱給他聽的歌,讓他當場忍不住爆哭。另外,他也自嘲白目,在交往時常不小心說出「這邊我之前跟她(前女友)來過」,讓人大翻白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