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瑜看過新歌MV後⋯立刻私訊嘻小瓜:我好喜歡!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藝人嘻小瓜19日出席彩虹活動,演唱了新歌《上等破麻》,穿著15公分的高跟鞋邊唱邊跳,完全沒有任何失誤,他表示因為自己每天在家都會穿高跟鞋練習2個小時,「我唯一能贏那些女明星的點就是踩高跟鞋了,我又沒有胸!」

▲子瑜看過新歌MV後⋯立刻私訊嘻小瓜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、翻攝自Twice臉書)

子瑜看過新歌MV後⋯立刻私訊嘻小瓜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、翻攝自Twice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嘻小瓜提到,會把新歌名取成《上等破麻》一方面是要吸睛,另一方面是要告訴大家,不要光看外表,雖然歌名好像看起來很壞,但是歌詞完全不是這回事,而是在告訴大家,「我不在乎外界怎麼看我!我就是要做自己。」

此外,嘻小瓜也提到新歌推出後,被許多藝人轉發,像是愷樂就說他的造型很酷,而曾是他學生的子瑜第一時間也傳訊息告訴他,「我很喜歡MV」,讓他非常感動。嘻小瓜提到,「以前都是她送我新專輯,這次我發片她也剛好在發,我們可以互相交換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