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酒找代駕卻「自己停車」 男子家門口前進警局

內政部,酒駕,酒測,取締,臨檢,薑母鴨(圖/內政部提供)
▲男子酒後找代駕,在自己將車停好過程中遭發現酒駕,差一步進家門卻進了警局。(示意圖/ET資料照)


記者林煒傑/新北報導

功虧一簣!新北市一名44歲王姓男子今(19日)凌晨0時許,與朋友飲酒後找了計程車公司代駕送自己回家,想不到他卻在自己家門前停車時,被員警測得酒測值超標,差一步進家門,卻被依公共危險罪帶回警局偵辦。

王男到案後向警方供稱,他昨天晚上8點多在北市中山區與友人聚餐,約喝了3瓶玻璃瓶裝的啤酒,他知道自己酒後不能開車,特地找了計程車隊的司機替他代駕,但回到住處巷口後,決定自己把車停好,想不到就正巧遇到警方攔查。

安康所所長陳隆興與警員3人在新店區安康路某巷口,攔查發現王男涉嫌酒駕,且酒精值已達每公升0.30毫克,涉公共危險罪,訊後已依法將他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