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祝宋宋CP結婚 粉絲獻超狂大禮「上火星」!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南韓銀色情侶檔宋仲基、宋慧喬將於月底完婚,目前婚禮進入倒數階段,粉絲也為小倆口送上別出心裁的大禮,2人的名字將跟著2018年5月發射的探測器「上火星」,讓小倆口的甜蜜愛情有了不一樣的見證。

▲宋仲基和宋慧喬的結婚日期被指藏有真愛密碼(圖/CFP)

▲宋慧喬、宋仲基婚禮將在月底舉行。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NASA(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)先前宣布2018年5月將發射「洞察號(InSight)」探測器到火星進行地質探測任務,2015年時有82萬人登記,這些參與者的名字將被儲存於「洞察號」所攜帶的芯片上,之後NASA再新增芯片,因此再度開放民眾申請,當「洞察號」著陸在火星時,等同於把成千上萬民眾一起帶上了火星。

因此有「宋宋CP」的粉絲為了慶祝宋仲基、宋慧喬結婚,特地以2人的名義在NASA官網上申請,小倆口的名字跟著「洞察號」預計在2018年11月抵達火星,粉絲希望以這種不用花錢卻又別具巧思的方式,為偶像送上祝福,願2人「從地球愛到火星」。

▲▼宋仲基火星登機證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宋仲基火星登機證。(圖/翻攝自IG)

除了宋宋CP之外,言承旭的粉絲也以他的英文字「Jerry Yan」製作了上火星登機證;Ella的官方微博日前也分別為一家申請芯片載名,就連兒子勁寶也沒漏掉,火星登機證上寫著「賴勁寶」,讓人看了會心一笑。「洞察號芯片載名」活動將到11月1日為止,有興趣的網友不妨至NASA官網申請,跟著偶像一起上火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