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奇脫褲「露屁屁」倒路邊! 長髮醉女穿錯褲:太鬆了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新興區復興一路與河南一路口今天凌晨驚傳一起離奇路倒事件!有民眾發現一名長髮女子倒臥路邊,雖有穿著衣褲,但她渾身酒氣、露出一半屁股,怎麼叫都叫不醒,擔心另有隱情,趕緊報案。警方到場時,她實在醉到不省人事,根本無法詢問親友電話,救護人員急忙幫忙穿好褲子,並抬上擔架送醫觀察。

▲▼酒醉女無力返家倒臥街上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)

▲酒醉女無力返家倒臥街上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,下同)

中正三所凌晨1時許接獲通報,指稱在新興區復興一路與河南一路口有人路倒,立即派遣線上警網及救護人員趕往現場處理,到達現場時,只見一名女子露出一半臀部倒坐在地,不斷詢問「小姐還好嗎?」,但她因酒醉意識不清,也無法自行站立,只好將人抬上擔架,陪同送醫院觀察。

當時警方想幫忙聯絡親友接送,因倒地女子無法正常回答問題,也沒有辦法幫忙聯繫,使用人臉辨識系統查明時,發現酒醉的長髮女子是33歲的吳女;另外,有民眾目擊她疑似從車內被拉出車外,擔心是遭丟包。

不過,吳女清醒後向警方表示,並沒有遭計程車司機丟包,而是已到達目的地下車,因不勝酒力體力不支,無法自行上樓返家,才會跌坐路旁,至於,衣衫不整則是純粹是因為褲子不合身,太寬鬆了,自己並無與他人發生糾紛。

警方提醒飲酒勿過量,過量容易造成酒醉鬧事,應對自己的健康負起責任,避免不必要的危害。

● 《ETNEWS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