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書豪膝傷推特發文 球迷力挺打氣:更強壯的歸隊

▲籃網林書豪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林書豪此戰傷退前拿下18分、4助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2017-18NBA新賽季開打不過第2天,各隊已經多名主力球員紛紛傳出傷勢狀況,布魯克林籃網主控林書豪也在新賽季首戰意外弄傷右膝退場,詳細狀況得返回紐約檢視才能得知。林書豪稍早也在推特發文,「上帝是信實的,是保守一切的」。球迷也紛紛回文打氣,喊話豪小子將更強壯的歸隊。

開幕首戰客場挑戰印第安那溜馬,林書豪卻在終場前4分53秒一次強行切入時,落地不慎弄傷右膝,當場一度痛苦無法起身。美國媒體更報導指出,豪小子當下直喊「我毀了!」隨即退場接受治療未再上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書豪此戰表現不俗,全場打25分11秒,12投5中進帳18分、4助攻,可惜籃網不僅輸球開幕戰吞敗,個人也意外弄傷右膝,預計明天就將返回紐約進行完整檢測。

隨後林書豪也於個人推特發文表示,「Gods ALWAYS faithful and in control」(上帝是信實的,是保守一切的),並附上祈禱打氣手勢符號,球迷們也在第一時間回文替豪小子加油打氣,鼓勵他將以更強壯的姿態歸隊。

林書豪上季加盟籃網就因大腿傷勢,整季僅打36場,本季在羅素(D'Angelo Russell)到來後,球隊領袖地位也被預期受到影響,不料首戰又遇到右膝傷勢,際遇確實有些坎坷,但豪小子選擇樂觀面對,絕對對於狀態恢復有更多正面加分。

▲籃網林書豪弄傷右膝後,在個人推特發文自我打氣。(圖/翻攝自林書豪推特)

▲林書豪推特發文自我打氣。(圖/翻攝自林書豪推特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林書豪籃網NBA籃球Jeremy Lin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