宮廟監視器「神助」揪出廂型車 八掌溪男屍案偵破很玄

▲宮廟監視器「神助」揪出廂型車,八掌溪男屍案偵破很玄。(圖/取自嘉義縣警局臉書專頁)

八掌溪男屍案偵破,圖為涉嫌棄屍的陳姓工頭。(圖/取自嘉義縣警局臉書專頁)

社會中心/嘉義報導

嘉義縣水上鄉八掌溪與赤蘭溪堤防旁內側香蕉園男屍案,警方偵辦原本陷入膠著,後來在案發現場旁一間宮廟的監視器影像中,隱約看到一輛廂型車於案發現場停留,尋線追出涉案陳姓工頭,讓承辦員警覺得「很玄」。

水上分局於9月28日接獲民眾報案稱,義興村往中庄村八掌溪與赤蘭溪堤防旁內側香蕉園有一具男屍,請警方前往處理。由於無法確認死者身分,警方公布其衣著、飾品和特徵,始終無人出面指認,雖有採得死者DNA卻無比對對象,警方於案發初期雖有鎖定某一對象,經清查後排除。

▲宮廟監視器「神助」揪出廂型車,八掌溪男屍案偵破很玄。(圖/取自嘉義縣警局臉書專頁)

在案情陷入膠著時,警方在案發現場旁某宮廟所調閱的監視器影像中,於即將覆蓋的影像隱約看到一輛廂型車於案發現場停留,彷彿有神明相助,讓承辦的員警覺得「很玄」。

經專案小組執行查訪、調閱500餘支監視器與過濾3萬多台車輛,終於鎖定遺棄屍體的涉案車輛,17日動員60多名警力,兵分8路同步執行傳喚、拘提、搜索等,緝捕(傳喚)犯嫌陳姓男子等4人等到案,經指認供出死者為32歲印尼籍男子「三順」,全案依法移請嘉義地檢察署偵辦。

陳嫌到案後供稱,9月23日發現死者於工作場所出現疑似中暑現象,返回住處後陷入昏迷,隨即暴斃死亡(相關死亡原因以法務部法醫研究所鑑定報告為依據),於是夥同另外3人將死者載運到案發現場遺棄。

水上分局將與相關單位聯繫後,將三順的遺體(骨灰)送還其家屬安葬。分局長陳俊明並呼籲:非法外籍移工經常衍生毒品、竊盜等案件,嚴重危害社會治安,民眾如發現有非法外籍移工請主動向警察機關檢舉,共同維護社會治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