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場捕獲野生劉以豪!最萌男友「第一次」獻雪梨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一整年幾乎都在國外工作的劉以豪,日前才自日本、奧地利旅行返台,18日晚間又在機場被直擊,帶多箱行李搭乘華航直奔雪梨的身影。他的這趟雪梨之旅,將為11月首度在台以新形態創刊的潮流旅行雜誌《Ciao潮旅》拍攝封面。

▲劉以豪搭機飛雪梨。(圖/伊林娛樂提供)

▲野生劉以豪在機場被捕獲。(圖/翻攝臉書,伊林娛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最萌男友」劉以豪主演電影《帶我去月球》12月即將上映,在帶著大家到月球前,被直擊在機場拖著大行李箱行走,目的地就是要前往雪梨開始8天7夜拍攝雜誌封面。這次是他第一次去雪梨,在輕鬆充滿濃濃異國氛圍下,拍攝出不同的樣貌,希望能更貼近喜歡他的人,一起感受共同出國旅行的愉快時光。

劉以豪興奮說,「今年去了好多國家,但雪梨卻是『初體驗』,很多朋友都去玩過,每年看到跨年倒數煙火的照片都覺得很漂亮,自己一直很想去,非常期待這趟雪梨之旅!」

此外,提到最想去的地方,劉以豪直說,「我記得碼頭旁邊有個劇院,爸爸告訴我要到那邊走走,非常漂亮,還聽說有非常刺激的水上飛機可以搭!」

▲劉以豪搭機飛雪梨。(圖/伊林娛樂提供)

▲劉以豪搭機飛雪梨。(圖/伊林娛樂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