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緯:小煜穿緊身衣很愛現 網友看照傻眼「你才是!」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藝人阿緯(劉峻緯)就算結婚生女,餐飲事業經營得有聲有色,仍不忘和小煜(楊奇煜)、威廉保持好交情,經常聚在一起,18日好友便幫他慶祝32歲生日,沒想到他PO出照片後,仍不忘虧小煜「衣服超緊很愛現」,結果被網友抓包自己才是最愛現的那個人!

阿緯生日。(圖/翻攝自阿緯臉書)

▲阿緯和威廉、小煜一起過生日。(圖/翻攝自阿緯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,阿緯開心地看著生日蛋糕,不忘秀出超健壯的手臂肌肉,感性說道:「我們都32歲了,卻每次聚在一起就還是回到22歲那樣幼稚,希望彼此未來都好,身體健康,唱歌不走音。」中間的威廉搭著兩位好友肩膀,小煜則是戴著帽子,穿著有點緊的白色上衣,酷酷地看著鏡頭,畫面十分溫馨。

阿緯感性完後,不改愛搞笑的個性,特別hashtag「能想到最想吐的事就是和你們一起慢慢變老」、「楊奇煜衣服超緊很愛現」,沒想到被粉絲笑說「說得好像你衣服故意拉起來不愛現」、「你袖子捲這樣好像更愛現」、「露最兇的到底是誰」。

此外,阿緯、小煜和威廉也幫在18日生日的好友吳克群「隔空慶生」,在影片中用詭異的口音,用力上下抖肩,一邊大喊獻上祝福,因為過程實在太好笑,幫忙錄製的女子頻頻笑場,3人也不斷NG,惡搞的逗趣畫面除了笑翻大批網友,更顯見他們的好交情。

阿緯生日。(圖/翻攝自阿緯臉書)

▲▼阿緯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阿緯臉書)

阿緯生日。(圖/翻攝自阿緯臉書)

▼影片取自阿緯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漸漸覺得年紀大做什麼事情都成熟多了,吳克群 Kenji Wu 生日快樂。 #NG版的在我這 楊奇煜 廖威廉

阿緯 劉峻緯貼上了 2017年10月18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