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格老婆賣麵超神!「2個月狂銷10萬包」官網直接當機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繼藝人曾國城的「曾拌麵」攻佔市場後,歌手曹格的老婆吳速玲也與好友Joyce花費一年時間,不斷反覆試吃研發的「回魂麵」!沒想到吳速玲的新品上市後在官網獨賣一週就破萬包,官網還因此大當機兩天,只好趕緊擴充「同時在線下單人數」限制,增加7倍後才解決技術問題。

▲曹格的老婆吳速玲強襲麵食市場。(圖/博崍媒體提供)

▲吳速玲(右)與好友合作研發「回魂麵」。(圖/博崍媒體提供)

曹格的老婆吳速玲在臉書上擁有37萬粉絲高人氣,IG也有17萬追蹤,微博更有3百多萬粉絲力挺。如今時尚媽咪高人氣順利轉化成為商機,她與好友研發的麵食,反應超乎預期,一週就賣光1萬包,但這原先是預估一個月的備貨量,也讓市面上一度搶到斷貨,目前兩個月已賣出10萬包,現在預購量甚至已經排到明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速玲研發的產品打中女性消費者的心,購買族群有7成是女性,可見貴婦的號召力。她未來打算主攻高檔通路,尤其是出國旅客伴手禮,加上由於與老公曹格的高人氣,國外地區的華人超市已經來詢問,且曹格的故鄉馬來西亞,也已經展開代理權大戰。

演藝圈名人經營食品副業的不少,但真正能夠兼顧好的並不多。近年的「食品界大亨」納豆一連開了燒烤店與飲料店,口碑相當不錯;藍心湄開的餐廳已創立超過20個年頭;NONO的雞排店已被加盟到遍佈全台。明星經營副業的案例不少,但若嘴不夠挑就來開店的話,不見得光靠一張「藝人臉」就能讓顧客埋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