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小熊沒有退路!巴伊茲雙響砲 5局3比1領先道奇

▲小熊巴伊茲連2打席開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小熊巴伊茲連2打席開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小熊有不能輸球的壓力,19日國聯冠軍戰G4,康崔拉斯(Willson Contreras)2局下開轟先馳得點,而季後賽打擊低潮的巴伊茲(Javier Baez)甦醒,連2打席開轟,雙響砲助小熊在5局結束取得3比1領先。

2局下,小熊隊捕手康崔拉斯(Willson Contreras)首打席鎖定偏高速球,敲出季後賽個人第2轟,這發陽春砲也助小熊先馳得點,隨後巴伊茲(Javier Baez)再補一支陽春彈,這也是他本系列賽的首安,助小熊2比0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熊兩支大號全壘打轟醒道奇,馬上在3局上做出回應,超級新人班林格(Cody Bellinger)回敬平射陽春砲,幫助道奇追回1分。5局下,小熊巴伊茲演出單場雙響砲,再追加1分,接著艾瑞塔也敲安,道奇也決定換掉先發伍德。

道奇今推出左投伍德(Alex Wood)先發,這是他季後賽首次登板亮相,此戰投4.2局被打4安打失3分,包括被打2轟,而小熊艾瑞塔(Jake Arrieta)雖然控球不穩,但目前6局僅因陽春砲失分,送出8次三振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好棒棒》粉絲團 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小熊道奇國聯冠軍戰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