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吃店喝酒到天亮嫌2000酒錢太貴 警到場後才嚇到酒醒

▲小吃店喝酒到天亮嫌2000酒錢太貴,警到場後才嚇到酒醒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▲警方獲報後派出快打部隊到場,雙方的火氣還是相當火爆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記者柳名耕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警察局萬華分局10月13日接獲民眾報案,指出在漢口街上1間小吃店前有口角衝突,勤務中心派出快打部隊到場,發現是4名男子凌晨到小吃店喝酒,結帳時帳單約2000多元懷疑店家灌水,雙方被帶回派出所後4名男子才嚇到酒醒,趕緊向店家道歉。

警方指出,吳姓男子(34歲)13日凌晨與3名友人到漢口街的小吃店用餐,在凌晨4點時許結帳離開時,發現帳單金額高達2000多元,其中1名男子質疑「只是喝杯小酒為了會這麼貴」,懷疑店家將帳單灌水。

4名男子藉著酒意與賴姓店員發生激烈的言語衝突,並將店家門口的傘架踢倒,民中聽到聲音後趕緊報警,快打部隊到場後發現2方的情緒都相當激動,就將幾人帶回派出所。

吳男等4人到了派出所後被嚇得酒醒,經員警調查帳單並沒有灌水的情況,4名男子也向店家道歉並支付款項,警方讓雙方在相關的電子簿冊上上簽名後和平收場。

▼警方最後將雙方帶回派出所,4名消費的男子才嚇到酒醒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▲小吃店喝酒到天亮嫌2000酒錢太貴,警到場後才嚇到酒醒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