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永得在立法院爆氣嗆藍委 國民黨:賴內閣老鼠屎!

▲▼立法院內政委員會。客委會主委李永得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客委會主委李永得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客委會主委李永得18日赴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備詢。國民黨立委徐榛蔚批評,中央有浪漫台三線計畫,還有前瞻建設,但對東部客家鄉親不重視,要求中央也給他們同樣支持;但遭李永得反嗆「如果給10億你要做什麼?」,徐榛蔚則立刻回擊,「你給了嗎?給了再說」,李永得更直言,「我是對你非常的有意見」,現場氣氛火爆。

對於李永得在立法院爆氣嗆藍委,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表示,立委在行使人民賦予權力質詢政府官員時,李永得不但沒有正面回答委員提問,反而傲慢回嗆對特定立委很有意見,政府公僕不把民意代表放在眼裡,這已經不只權力傲慢,根本把政黨意識形態搬到檯面,不適任的官員,要問行政院長賴清德,「你挺這樣的行為嗎?」

洪孟楷表示,李永得備詢時不但不針對問題回覆,反而以私人情緒大耍官威,看過往紀錄,曾在公開場合對著執行公務的員警大耍官威、考察獨厚老婆邱議瑩一同前往把公出變蜜月,現在又在人民的立法院對人民頭家嗆聲,實在莫名其妙。

「一顆老鼠屎會壞一鍋粥」,洪孟楷說,賴清德的民調比前任院長林全好之時,代表朝野不分藍綠都願意和希望中華民國能夠更好,但這樣的不適任的主委,儼然就是內閣中的一顆老鼠屎,國民黨要求李永得要公開道歉,而賴清德要對此「藐視國會行為」做出回應。

▼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▲▼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