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公室掃射同事3死2傷 馬里蘭州槍手跨州犯案被捕

馬里蘭州槍手普林斯(Radee Labeeb Prince)造成3死3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馬里蘭州槍手普林斯(Radee Labeeb Prince)跨洲犯案造成3死3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巿18日傳出槍擊事件,37歲槍手普林斯(Radee Labeeb Prince)在埃奇伍德(Edgewood)附近的商業區持槍朝人射擊,導致3人死亡、2人受傷,後來又傳出他在德拉瓦州也射傷1人,警方目前已順利逮捕到兇嫌。

事件發生在艾默頓商業園區(Emmorton Business Park)一間經營花崗岩生意的Advanced Granite Solutions公司,普林斯當地時間上午9時開槍掃射該公司員工後逃逸,造成2名員工當場死亡、1人送醫後不治,還有2人頭部受傷,情況十分危急。

普林斯行兇後,開車逃逸到德拉瓦州威明頓市(Wilmington)時再射傷1人,警方表示,兇嫌其實也是該公司員工,擔任機械操作員的他已任職4個月,目前初步調查事件是因工作不合而產生的謀殺案,而非恐攻事件。據了解,普林斯擁有多項前科,過去也曾在另一間公司襲擊過同事,目前尚不清楚他殺人的動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