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奇車禍!神秘「幽靈車」憑空出現遭撞 網驚:鬼車...

▲▼新加坡出現幽靈車禍 。(圖/翻攝自Roads.sg粉絲專頁)

▲白色汽車與突然出現的銀色汽車相撞 。(圖/翻攝自Roads.sg粉絲專頁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加坡日前出現一宗離奇車禍,一輛白色汽車在等待轉彎時突與一輛銀色汽車相撞,詭異的是,根據行車紀錄器畫面,銀色汽車是在最後一秒才突然橫空出現,無論重播或放慢速度多少次,都看不到它是從何而來,令網友大呼,這是一場「幽靈車禍」!

根據行車紀錄器顯示,一輛白色汽車在路口處等候,此時,交通路況非常順暢,司機待綠燈後便預備轉右,不料一輛從未在鏡頭中出現過的銀色汽車突然駛出,導致白色汽車防備不及撞了上去,銀色汽車似乎速度不慢,在相撞後還往前衝了一大段,再度離開鏡頭的範圍內。

許多網友對銀色汽車的「橫空出現」感到疑惑,無論是重複觀看,或加倍慢放,皆看不到汽車是從何方駛出,有網友直指這是一起「鬼車」所導致的車禍。亦有網友表示,「車是從未來回來的,因自己從未在新加坡看到類似車型」,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應是「視覺錯誤」,因白色汽車的遮擋,才無法拍下銀色汽車的出現。

▼影片取自FaceBook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