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黑狗被遺棄路邊 一旁紙條:媽媽不准養…別殺牠好嗎?

▲▼小黑狗狗被遺棄路邊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小黑狗狗被遺棄路邊。(圖/翻攝自秒拍,以下皆同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中國成都市一名張姓女士於18日凌晨回家時,發現路上有一隻被遺棄的黑色小狗狗,一旁附上了一袋飼料和寵物用品,以及一張寫滿字的小紙條。張姓女士表示,小紙條上寫著「媽媽不讓養,別殺牠好嗎」等字句,令人相當感嘆。中國網友則心有戚戚焉,也跟著分享了自己小時候無法養寵物的經驗。

事情發生在18日凌晨,張姓女士正走在回家路上時,發現路邊有一大袋飼料和浴巾等寵物用品,便決定先帶狗狗回家,讓牠暫時不要流浪街頭。當張女士將寵物用品拆開時,發現旁邊還有一張白色小紙條,內容寫道「狗狗叫兔子,我撿到的時候就這樣了,狗糧拌火腿腸牠就吃,媽媽不讓養,紫色的是浴巾,娃娃是牠睡(覺用)的,謝謝!別殺牠好嗎!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張姓女士撿到狗狗時,發現旁邊還有一袋飼料跟寵物用品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張姓女士認為,從紙條上的筆跡來看,應該是個小孩子撿到了狗狗,但是家裡卻不准孩子養,最後只能再次把狗狗遺棄。目前被遺棄的狗狗只能由張女士暫時照顧,等待好心人前來收養。中國網友得知此消息後,並沒有謾罵這位丟棄狗狗的小孩子,反而覺得孩子這麼做應該很心痛,並且留言分享自己無法飼養毛小孩的經驗,也希望「兔子」狗狗能夠找到一位真正愛牠的好主人。

▲▼張女士發現飼料袋裡藏有一張紙條,是前任主人的留言,希望撿到狗狗的人別殺掉牠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關鍵字: 小黑狗狗遺棄路邊紙條媽媽不准養別殺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