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、QQ「系統維護」 10/31前不能修改大頭照和暱稱

▲▼微信系統維護:本月不能修改個人資料。(圖/翻攝自微信官方網站)

▲微信是大陸人常使用的通訊軟體。(圖/翻攝自微信官方網站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微信團隊在17日晚間通過官方微信號「微信派」發公告表示,近期微信將進行系統維護,即日起至本月底,用戶暫時無法修改頭像、暱稱和個性簽名,至於微信的其他功能則不受影響,而騰訊QQ團隊也發公告表示,使用者在10月暫時無法修改個人資料。

在微信發布公告之前,騰訊QQ團隊在也發公告表示,近期QQ將進行系統維護,即日起使用者暫時無法修改QQ個人資料卡、附近及興趣部落資料卡中的內容,下個月就恢復正常。

▼微信系統維護:本月不能修改個人資料。

▲▼微信系統維護:本月不能修改個人資料。(圖/翻攝自微信官方網站)

根據騰訊官方資料,截止今年6月底,微信和WeChat合併月活躍帳戶數9.63億,比去年同期增長19.5%QQ月活躍帳戶數則是8.50億,同比下降5.4%。

微信官方公告原文:近期微信將進行系統維護,即日起至本月底,用戶暫時無法修改頭像、暱稱和個性簽名,其他功能不受影響。由此帶來的不便,請廣大用戶諒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