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5年才知道老公有「雙重身份」 身份學歷全造假

▲▼結婚5年才知道老公有「雙重身份。(圖/翻攝自中國藍TV)

▲結婚5年才知道老公有「雙重身份」。(圖/翻攝自中國藍TV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結婚5年才知道原來自己的老公曾經是別人的老公!浙江江山市一名葉姓女子,2012年透過相親網站,認識現在的老公「冰冰」,3個月後便結為夫妻。近日老公的身份證被註銷,才發現原來他之前叫「兵兵」,曾與另一名女子結過婚,還有一個9歲的小孩!

葉女說,2012年在網路上認識男方,談了3個月戀愛,覺得「冰冰」長相不錯、學歷高,而且交往初期對她溫柔體貼,便接受了對方的求婚。

近日「冰冰」告知她身份證被註銷,葉女便陪他補辦一直以來所申請的銀行卡、駕照及結婚證等。一開始葉女也沒有起疑,直到他們回江山市民政局補辦結婚證時,得知「冰冰」原來有另一張身份證,名字叫「兵兵」,而且跟別人是「在婚」狀態。

▲▼結婚5年才知道老公有「雙重身份。(圖/翻攝自中國藍TV)

葉女整個嚇傻了,當場崩潰,但「兵兵」卻淡定地向民政局工作人員表示,「我那個已經離婚了啊」。之後葉女向律師求助,才得知原來一直以來的「枕邊人」曾在2008年與一名女子結婚,2011年離婚,就連小孩也有了。當初葉女看中他的「高學歷」,原來只是造假的畢業證書。

冰冰則回應,他正和葉女處理離婚訴訟,並說葉女已早知道他擁有兩張身份證。冰冰把矛頭指向葉女,「這個人是有問題的,她愛怎樣就怎樣」,就算結過婚跟現在離婚也沒有關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