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不再悲情!美冠G5飆勝 田中將大:說實話很想讚美自己

▲田中將大激動狂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田中將大激動狂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19日(台灣時間)在主場迎戰太空人,美聯冠軍戰G5他繳出7局8K好投,他賽後滿足地說,「說實話今天很想讚美自己的表現。」

獲得火力4分掩護下,田中投完5局輕鬆許多,6、7局都上演3上3下,投出103球,包括68顆好球退場,受到主場球迷歡呼聲,退場後洋基7局下桑契斯(Gary Sanchez)開轟,最終以5比0獲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賽後記者會上,田中將大開心地說,「說實話今天很想讚美自己。」對自身表現相當滿意,不過他也說,「還沒有結束,還不知道之後的安排,必須從明天就開始準備下一次登板。」

回到洋基主場,田中將大表示,「主場持續有好的比賽,上一場輸球,這次能贏球很開心。」田中今年3場季後賽先發,打線都沒有像這一場一樣力挺,累計只有1分,而且過往季後賽田中對上太空人先發凱戈(Dallas Keuchel)2場都敗戰,這次終於不再延續悲情劇碼。

田中將大上一戰是美聯冠軍戰G1登板,投6局失2分表現也不差,但他也提到,「這場比上一戰各方面都比較好,借助主場應援力量,就能好好地投球。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田中將大洋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