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歐「動物妓院」引來獸交癖 「動保猛男團」要打爆噁嫖客

▲東歐「動物妓院」盛行 「動保猛男團」要打爆人獸癖嫖客!。(圖/Levijatan臉書) 

▲動保團體的猛男們對動物妓院超級不爽,想直接上門對付。(圖/Levijatan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巴爾幹半島近年出現許多變態的「動物妓院」,受害動物從常見的狗、貓,到體型較大的羊、驢、牛都有,不少其他國家的「人獸交」愛好者還會特別造訪消費。當地的動保團體也注意到此情況,目前正在蒐集線索,不惜用激進的手段來對付這些變態業者和嫖客。
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動保團體「利維坦」(Levijatan)指出,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勒(Belgrade)出現不少動物妓院,地點多位於郊區的農場,有許多國外的人獸交愛好者還會特別造訪,並搭乘巴士掩人耳目,「農村自古以來就有一些不良習俗,動物妓院的經營者很多本來就是農民,對人獸交的行為早就習以為常,不認為有甚麼問題。」

利維坦是作風比較激進的動保團體,成員很多都是滿身刺青的彪形大漢,他們現在也在網路上公開懸賞,只要有人能提供動物妓院的地址和資訊,就可以得到1000元的懸賞金,並表示,會不惜代價來打擊這些業者和嫖客,「妓院裡的變態們等著,我們會去敲你家的門!」

▼利維坦在網上貼出懸賞令。(註:狗穿絲襪圖是網路流傳的搞笑照,非動物妓院流出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