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新坐騎get!喵皇霸氣窩背上 小女孩「彎腰緩步」超怕摔傷牠

▲新坐騎get!喵皇霸氣窩背上 小女孩「彎腰緩步」超怕摔傷牠。(圖/翻攝自inagaki_misao推特)

▲虎斑貓若無其事地坐在小女孩背上。(圖/翻攝自inagaki_misao推特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貓奴就是要小訓練啊!日本一隻虎斑貓霸氣坐在小女孩背上,只見牠窩得舒適自在,小女孩卻深怕牠摔下來,只能彎腰駝背慢慢走。爆笑畫面讓網友忍不住為喵皇配音,「成功馴服了坐騎」、「朕有新坐騎啦!」

推特帳號「inagaki_misao」17日PO出這段影片,一名小女孩身穿紅色上衣、碎花裙,卻以奇怪姿勢沿著路邊行走;仔細一看,原來有隻虎斑貓就窩在她的背上,連書包都給壓扁了,模樣十分滑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PO出後,截至目前累積超過5.4萬讚、近3.3萬次轉推。知名粉絲專頁「黑貓老師」也分享該影片,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笑說,「奴才,還不幫朕扛轎」、「果然喵星人操控了地球人」、「貓:人類,走快點要遲到了」。

關鍵字: 喵皇女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