寧夏首座橫跨黃河3D玻璃天橋 讓遊客嚇到變石像!

▲▼ 寧夏中衞市沙坡頭旅遊景區的3D玻璃橋。(圖/CFP)

▲3D玻璃橋。(圖/CFP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近年來出現許多以玻璃橋來吸引遊客的景點,繼湖南張家界的玻璃天橋、重慶第一天空懸廊後,在寧夏中衛市沙坡頭旅遊景區,近日也出現首座橫跨黃河的3D玻璃橋,不僅有透明玻璃橋的刺激,還有3D體驗的驚險感。據了解,黃河3D玻璃橋總長328公尺,玻璃橋面長210公尺,寬度為2.6公尺。

▼遊客小心翼翼的走在玻璃橋上。

▲▼ 寧夏中衞市沙坡頭旅遊景區的3D玻璃橋。(圖/CFP)

這座位於寧夏中衞市沙坡頭旅遊景區、中國首座橫跨黃河兩岸的3D玻璃橋,在今年7月31日正式開通並迎接遊客,黃河3D玻璃橋鋼纜索橋總長328公尺,玻璃橋面長210公尺,寬度為2.6公尺,橋面距河面的垂直高度為10公尺。橋上有透明玻璃61塊,3D畫面玻璃77塊,總計138塊玻璃組合而成,經過測試,每塊玻璃的承重可達3噸。

當遊客在橋上走著,橋突然「消失」,彷彿走在河裡一樣,不僅讓遊客感受透明玻璃橋懸空的刺激,還有各種變幻的3D效果,遊客們可以體驗「行走在河流之中、瀑布之上」的驚險感!有旅客體驗後坦言,「走過了急流般的黃河瀑布階段,就是一片開闊的藍天白雲,站在橋上欣賞黃河景色,也是十分愜意了」。

有遊客坐在橋上自拍。

▲▼ 寧夏中衞市沙坡頭旅遊景區的3D玻璃橋。(圖/CFP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