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1000次分享就自首!通緝犯賭輸…還帶甜甜圈給警察

▲▼男子信守承諾。(圖/翻攝自臉書/Redford Township Police Department)

▲男子信守承諾。(圖/翻攝自臉書/Redford Township Police Department

記者丁維瑀/綜合報導

美國密西根州(Michigan)21歲通緝犯扎德爾(Michael Zaydel)日前在臉書與警察打賭,只要逮捕令的貼文超過1000次分享,他就會認命自首,還承諾會帶上一盒甜甜圈。而最後靠著網友的幫忙,分享數成功達標,扎德爾真的乖乖出現在警局。

據《每日電訊報》報導,扎德爾先前在臉書上與警察表示,他並不擔心,「如果你的發文超過1000次分享,我就會自首,再帶上甜甜圈,我承諾。」還補充,他會把附近公立學校的垃圾都清理乾淨。

對此,雷德福鎮警察局起初先向大家提到,這名通緝犯可能會食言,但透過彼此間的互動,已經讓他難以藏身。沒想到,扎德爾在16日晚間真的配合自首,不只帶著甜甜圈,還有1個貝果;警方也感謝網友的轉貼,「再次感謝你們的協助。」

扎德爾之後承認犯案,被判刑入獄39天。看見扎德爾的「信守承諾」後,網友也紛紛留言,「我很高興他說到做到」、「誰拿到了貝果」、「對這男的來說,這是新的開始,繼續保持做對的事情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