揪友偷錢還刺死祖父 20歲女怪《美國恐怖故事》帶壞她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20歲的女子德懷爾(Brittney Dwyer)去年8月持刀捅死81歲的祖父懷特維爾,她日前在法庭上供稱,之所以會這麼做完全是電視劇《美國恐怖故事》帶壞她。對此,法官認為德懷爾擁有良好的教育、家庭,年紀輕輕卻染上毒癮還計畫偷錢,最後犯下謀殺罪,實在難以輕饒。

澳洲少女持刀捅死81歲祖父,怪罪美國電視劇害的。(圖/翻攝自Brittney Dwyer臉書)

▲德懷爾認為,自己會殺死祖父都是受到電視劇的犯罪情節影響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,下同)

綜合外媒報導,德懷爾去年8月與朋友彭思(Bernadette Burns)計畫拿走祖父懷特維爾的存款,然而她既不是開口要也不是偷偷A走,而是戴著手套進屋將祖父刺死,事後兩人很快就被當地警方逮捕。

由於犯案當時德懷爾只有19歲,加上有嚴重的心理問題以及人格障礙,律師以此向法官求情。不過,德懷爾也提到,自己之所以會刺死祖父,都是受到電視劇《美國恐怖故事》(American Horror Story)影響。

澳洲少女持刀捅死81歲祖父,怪罪美國電視劇害的。(圖/翻攝自Brittney Dwyer臉書)

但法官認為,德懷爾家境不錯也受過良好的教育,年紀輕輕卻染上毒癮,且這起事件還是「謀殺案」,論預謀或是殘忍度都不應該是她那個年紀會有的,實在難以輕易原諒。懷德爾的哥哥也在庭上證稱,祖父非常熱心且喜歡幫助他人,沒想到最後卻命喪親人之手,希望法官能重罰妹妹,給她一個教訓。

至於同夥的彭思事後相當後悔,她透過律師表示,案發當時她只是在車上把風,根本不知道德懷爾是進去殺人,她沒有參與謀劃這起案件,對於發生這樣的事也感到遺憾及抱歉。目前德懷爾與彭思都已經認罪,全案預計在11月7日宣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