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歲自閉童熱愛洗碗機! 暖心女經理帶他操作…母啜泣

▲▼經理帶著斯萊德認識他最愛的洗碗機。(圖/翻攝自臉書/Katie Elizabeth Denton ) 

▲經理帶著斯萊德認識他最愛的洗碗機。(圖/翻攝自臉書/Katie Elizabeth Denton

記者丁維瑀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母親丹頓(Katie Elizabeth Denton)日前帶著患有自閉症的11歲繼子斯萊德(Slade)外出用餐,當天,她的繼子一直關注餐廳裡的洗碗機,且在聊天之中也多次提及。沒想到,餐廳經理艾希莉(Ashley)居然主動帶著斯萊德操作機器,還細心教導他方法;媽媽也因此感動到啜泣。

據《赫芬頓郵報》報導,斯萊德15日跟著家人到露比餐廳(Ruby Tuesday)用餐,過去就非常喜歡洗碗機的他,先是詢問店內經理「後頭有沒有洗碗機?」在得到肯定的答案後,他更是按耐不住興奮的心情,想立刻一探究竟;爸爸為了安撫他的情緒,還對他說,「你必須等到我們回家後,因為你不能進入這邊的廚房,這是工作用的。」

然而,丹頓覺得斯萊德實在太雀躍了,便問了經理,能不能透過窗戶看一眼就好?沒想到,經理艾希莉馬上回答,她早就想帶斯萊德去看洗碗機了,還打算讓他實際操作看看。

聽到如此善心的回答,丹頓非常激動,甚至開始啜泣,「我不敢相信這一名甜美、年輕的女士,在完全不知道我們家庭的情況下,會願意讓斯萊德看像是洗碗機這麼簡單的東西。」當下,她簡直說不出話,只能擁抱經理並不斷感謝,「你真的完整了他的一天!」

斯萊德在知道自己受到邀請後,也非常開心,直喊「我好興奮!」,接著跳上又跳下,隨後,他戴上圍巾走到後頭,跟著店員一起實際操作機器。丹頓也在臉書感謝這家餐廳的作為,「如果有任何人知道員工的名字,麻煩告訴我,我要標記他們,讓他們知道自己有多特別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