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書豪18分4助攻又傷退 籃網開幕戰慘丟140分輸球

▲溜馬歐拉迪波、柯里森、透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籃網開幕戰就讓對手溜馬轟下單場140分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布魯克林籃網新賽季首戰,從客場挑戰印第安那溜馬出發,上半場籃網雖靠著團隊超過5成命中率,加上「DJ連線」羅素(D'Angelo Russell)加林書豪表現出色緊咬比分,但籃網「重攻輕守」老毛病依舊,前3節就讓溜馬得分破百,末節林書豪一次切入後又倒地傷退,籃網最終131比140輸球,開幕戰就苦吞首敗。

上半場籃網嶄新後場組合「DJ連線」表現出色,羅素、林書豪攜手在2節末段打出精彩反擊,也讓籃網半場打完僅以2分落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3節籃網更逼使溜馬主將歐拉迪波(Victor Oladipo)吞下4犯暫時退場,但溜馬主控柯里森(Darren Collison)單節進帳11分帶領下,溜馬瞬間取得8分超前。

▲溜馬歐拉迪波、柯里森、透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籃網羅素(右)進攻火力驚人,但如何帶起團隊防守仍是重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末節籃網仍靠三分火力追分,艾希(Quincy Acy)、羅素連續兩記三分球命中追成7分差,但終場前4分53秒,林書豪一次切入遭對手透納(Myles Turner)妨礙中籃得分,但林書豪落地時疑似膝蓋受傷,一度無法起身,隨即回到休息室進行治療,剩餘時間並未回到場上,籃網關鍵時刻仍無法守住對手攻勢,以9分差吞敗。

籃網此戰6人得分上雙,新加盟的少主羅素就貢獻30分、3籃板、5助攻,林書豪則是18分、4助攻,但團隊防守不佳老毛病依舊未能改善,讓溜馬全場竟有8人得分達雙位數,以歐拉迪波22分、5籃板、4助攻、4抄截,柯里森21分、11助攻最佳。「防守」顯然仍將是籃網新賽季最大課題。
▲溜馬歐拉迪波、柯里森、透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

▲歐拉迪波此戰扛起溜馬新一哥角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