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手冒出「50公分綠蛇」...卡車前蓋 女騎士嚇壞報警

▲小蛇最終被救出放生。(圖/翻攝自東網)

▲小蛇最終被救出放生。(圖/翻攝自東網,下同。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福建省泉州市一名施姓女子,16日打算騎摩托車出門,卻發現把手處有綠色異物,仔細一看竟然是條小蛇,嘗試灌水趕出車頭蓋,都沒有任何動靜,只好報警尋求協助。6名消防隊員接獲線報趕往現場,穿戴好防護裝備,先將小蛇頭部捏住,再慢慢拖曳出來,發現綠小蛇身長約50公分。

綜合陸媒報導,綠色小蛇藏身摩拖車車頭裡,被卡在前蓋大燈上,僅僅露出一截頭部,嚇壞女車主,最後被晉江消防龍湖中隊救出來。6名消防隊員初步了解情況後,穿戴好防護裝備,先用螺絲起子將摩托車前蓋慢慢卸下,發現小蛇正躲在前蓋大燈上,其中一名隊員立即將捏住小蛇頭部同時慢慢抓出,再放進塑膠瓶中,帶到野外放生。

蛇類在下雨天會找地方躲雨,有時候就會進入人類的居住空間。淡水一名婦人,10月中騎車騎到一半,手把突然爬出一條蛇,仔細一看發現是毒蛇龜殼花,當場嚇壞趕緊停下來向路人求助。

▼消防隊員慢慢拖曳出小蛇。

▼消防隊員慢慢拖曳出小蛇。(圖/翻攝自東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