匯款被阻堅稱是真愛 傻女撕毀匯款單、刪對話護「網友老公」

▲▼ 提款機,提款,領錢,詐騙。(圖/示意圖/路透社)

▲領錢示意圖,圖與本新聞無關。(圖/示意圖/路透社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南一名28歲的楊姓女子認識了一名男網友後,2人很快的就以老公、老婆互稱,不過不到3個月的時間,男方就開始以各種藉口借錢,但是她卻不覺有異陸續匯錢給對方;近日楊女又到郵局準備匯錢遭一旁民眾懷疑報警,沒想到警方到場想阻止,她還為了維護「老公」把先前所有的匯款單全數撕毀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楊女在按摩店工作,3個月前認識了一名男網友,對方照三餐關心讓她感到窩心,沒多久後開始以老公、老婆互稱交往了起來,但是交往之後男方卻常以經濟狀況不佳、金融卡被停用等理由討錢。

楊女12日下午準備再次到郵局匯錢給男友,由於一邊打電話一邊操作ATM,引起一旁民眾擔心是否為詐騙趕緊報警處理,不過當她被警方告知可能陷入詐騙陷阱時說什麼也不信,堅稱男友只是現在缺錢,還將對話紀錄刪除。

此外,當楊女被問到總共匯了多少錢時也絕口不說,甚至為了護愛,快速的將之前所有匯款單撕毀,讓警相當無奈,只好放人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