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警涉包庇電玩業者 檢調再傳喚4現職、退休警..聲押2人

▲警方查扣52機台、電玩賭博。(圖/ETNEWS新聞雲資料照)

▲電動遊樂場示意圖。(圖/資料照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檢調偵辦高雄電玩弊案,在16日約談了14人、收押2人,18日再度傳喚4人,包括1退休的督察室維新小組成員與3名現職人員,從昨晚漏夜複訊到今晨12點,最後2線3星小港分局齊姓交通組長、2線3星退休蔡姓督察員都遭到聲押。

高雄地檢署表示,2015年1月接獲檢舉情資,發現仁武、鳳山及林園3個分局員警疑似收賄,都以按月透過白手套親自或以不同管道轉交,收受高雄市大樹、仁武、鳥松、大社等區,共14家賭博電玩業者賄款。

檢調16日一早發動第6波搜索,包括仁武分局仁武所涂姓所長、行政組一名曾負責八大業務的林姓巡官、支援苓雅分局交通組的魏姓警員、小港分局齊姓交通組長、已離職的劉姓警員等14名現職、退休員警,並將林姓巡官、陳姓前副分局長聲押,其餘都以5萬至30萬元不等交保。

昨(18)日晚間檢調二度傳喚齊姓組長、苓雅分局魏姓警員到案,也另外再傳左營分局支援分局長室秘書郭姓警務員,以及退休的督察室維新小組成員蔡姓督察員到案說明,最後將原本30萬元交保的齊姓組長與退休蔡姓督察員聲押,郭、魏2人則是被請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