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萌喵想藏櫃底「躲貓貓」 屁股卡卡...露後腳在外滑啊滑

萌喵「珍珍」想藏櫃底「躲貓貓」,屁股卡卡...露後腳在外滑啊滑。(圖/網友Yun Ling Lo授權。)

▲喵:快躲起來!呃啊~卡住啦QQ(圖/網友Yun Ling Lo授權,下同。)

實習記者呂思樺/採訪報導

網友Yun Ling Lo 18日在臉書社團「還沒想好名字的貓社團」上傳一段影片,貓咪「珍珍」先是從鏡頭左方拱著背彈跳出來,接著躲到另一頭的牆邊偷看,見人靠近竟然還玩起「你追我跑」,快跑繞了一圈餐桌,接著就躲進電視櫃底下的縫中,像是要和主人玩「躲貓貓」,但雖然頭已經進去,屁股卻疑似太胖卡住了!只見珍珍後腳不停滑啊滑,才終於順利擠進縫裡,模樣既搞笑又逗趣。

目前3歲半的珍珍是一隻貓咪女生,牠平常就會和主人玩「你追我跑」,最近還特別熱衷玩這個遊戲,對於影片中牠有點像是狗狗一樣地跑跳,飼主Yun Ling Lo說道,「對~牠就像狗狗一樣,每天都要出去走走。」不過為什麼珍珍爬進櫃子時,會有點「卡卡的」?對此,她也解釋道,「雖然不願意承認,不過是因為太胖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萌喵「珍珍」想藏櫃底「躲貓貓」,屁股卡卡...露後腳在外滑啊滑。(圖/網友Yun Ling Lo授權。)

▲萌貓珍珍就是一隻小公主,超依賴媽媽的!

萌喵「珍珍」想藏櫃底「躲貓貓」,屁股卡卡...露後腳在外滑啊滑。(圖/網友Yun Ling Lo授權。)

▲珍珍平常喜歡站在肩膀上看風景;睡覺時還喜歡躺在媽媽身上,讓她按摩。

Yun Ling Lo談到珍珍的個性則笑說,「就是被麻麻寵壞的傲嬌公主。」且這隻貓咪似乎真的過得頗為愜意,她娓娓描述起牠一天的生活,「每天早上五點多,就會用親的或用咬的,把我挖起來;吃飯要我一顆一顆的餵,吃完還要帶牠去看風景;累了想睡,就會來找我幫牠按摩;睡飽了,就要出門逛逛,總之就是爽貓一隻XD。」

這段珍珍超萌的影片一上傳,讓網友看到紛紛笑說,「果然貓是水做的」、「喵:差點屁股卡住,嚇死人家了」、「牠們的思維真的很可愛」、「笑死我啦~衝來衝去,跟我家的貓一樣」、「跑步腳超滑」、「進去櫃子下面那一剎那好好笑,好可愛」、「沒想到進得去XD」、「果然頭過身就過哈哈」、「這位主子出場實在太有戲了」。

▼影片取自Facebook,較慢出現請稍候。

 

▼更多精彩影音!

關鍵字: 你追我跑躲貓貓屁股卡住腳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