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翁騎車不穩跌入2M深水溝 女兒急跳下救父結果雙雙受困

▲老翁騎車不穩跌入2M深水溝 女兒急跳下救父結果雙雙受困。(圖/記者謝侑霖翻攝)

▲老翁跌入水溝,女兒跳下救援結果雙雙受困。(圖/記者謝侑霖翻攝)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父親騎機車不小心跌入2公尺深的水溝,但女兒趕來現場救援時,雖然急忙也跳入水溝,卻變為雙雙受困的窘境,所幸警消獲報後,架梯將其救起,後由救護車送醫。

高雄市政府消防局15日晚間8時許獲報,稱武區新莊路上一處水溝有人跌入,無法自行脫困,該局119指揮中心便派遣仁武分隊出勤前往,抵達後發現何姓父女受困於深度約有2米深水溝內,因此立即使用雙節梯及繩索協助脫困,後來女兒也說是父親騎機車疑似重心不穩,不慎跌落水溝後,她為了救父親才不慎也跌入。

消防員將人救起後進行檢查,發現2位傷者生命徵象穩定,僅肢體擦傷,經清洗傷口、固定肢體後送醫治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