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

請兒幫買清心Kitty飲料! 卻拿到「崩壞版」...網笑翻:這更可愛

▲清心福全最新推出Kitty聯名款,網友的兒子用孝心手繪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取用,以免侵權)

▲網友的兒子孝順手繪「KITTY聯名款」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取用,以免侵權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近日連鎖手搖飲清心福全繼蛋黃哥,最近與老少通吃的「Hello Kitty」代言,從吸管、杯子、封膜到包裝紙全都換上粉紅色,吸引了許多網友。一位女網友則表示,自己也興奮得拜託兒子去買,不料,卻拿到了「限定版」,讓她失望想哭。

女網友於「爆廢公社」發文表示,特別跟兒子指名,要買到清心福全有凱蒂貓的聯名系列,雖然抱著滿心期待等待,但在拿到飲料後卻傻眼,杯子上是兒子手工畫上的獨一而二「手繪Kitty」,讓她大喊「我不要崩壞版的」。

看了貼文之後,許多網友都笑翻,「兒子真貼心」、「哈哈哈哈哈,兒子好有創意」、「這個KT畫比清心可愛」、「恭喜拿到限量版」、「這是純手工不錯喔」、「說真的!拿到這個我會開心更多」、「很用心,他怕你傷心,自己補上去,獨一無二的kitty」、「好可愛 有收藏價值」。

清心福全1987年創立於台南市,目前已擴展到全台逾900家、市占第一,53歲的創辦人趙福全4年前陸續交棒給第二代,讓兩名兒子分別擔任執行長、總經理。在第二代的改革之下,開始改變店家風格,導入原木、簡約暖色調的「二代店」,今年初與蛋黃哥的合作,吸引了許多年輕客戶,現在更與Hello Kitty合作,推出限定4個月的聯名款,讓客人喝飲料也能被療癒,再度成功「萌」翻網友,掀起一陣熱潮。

▲清心福全最新推出Kitty聯名款,讓許多人少女心噴發。(圖/記者劉亭攝)

▲清心福全最新推出Kitty聯名款,讓許多人少女心噴發。(圖/記者劉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親子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