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Pizza太無聊!情侶店內活春宮「狂換姿勢」 遭判分居半年

▲披薩店內的大戰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對超狂情侶日前跑到連鎖披薩店「打野砲」逼店員欣賞,荒唐過程全被公開在網路上,兩人也一夕爆紅。但爆紅之後,兩人很快就被以公然猥褻罪起訴,近日判決出爐,兩人被罰「分居」半年,而且晚上7點後不能出門,等於下了班就要趕快回家,沒辦法出去鬼混,也不能一起纏綿了。

觀看影片可以發現,情侶兩人在披薩店裡面玩得非常興奮,先是拿著「地面濕滑」的牌子捅屁屁,然後又拉起上衣逼店員觀看肉體,還在收銀檯前口交!最後重頭戲上場,兩人直接在大庭廣眾之下行「周公之禮」,還變換了好幾個姿勢,包括狗趴式、金雞獨立,以及火車便當,直到全部做完以後,披薩正好也出爐了,他們滿足地拿著披薩閃人。

▼情侶在披薩店做出高難度動作。(圖/翻攝監視畫面)

▲逼店員看「人形火車便當」 野戰男女被判「禁止一起睡」。(圖/翻攝臉書)

28歲的荷絲特(Daniella Hirst)是影片中的女主角,她告訴警方,自己的性觀念開放,喜愛在公共場合做愛,尤其著迷於「可能被抓包」的刺激感,「我們就有打野砲的習慣,最愛的5個戰場是公車、汽車、旅館、游泳池,還有大自然!」

男主角31歲的史密斯(Craig Smith)事後則相當後悔,對自己的影片在網上瘋傳感到痛苦,「那天喝太多酒了,買披薩的時候突然嗨了起來,才會失控做出蠢事。」

此案日前宣布判決,法官認為情侶兩人的行為雖然很狂,但沒有嚴重到要坐牢,所以只判了他們社區服務,並且半年內必須分居,且晚上7點以後不能出門,等於讓兩人下了班出去鬼混,也不能春宵共纏綿。

這個判決在英國引起很大關注,不少網友都認為非常有趣,也大讚法官機智,「拆散他們,讓他們看得到吃不到,太棒了啦!」「相信他們不是壞人啦,只是喝了酒以後會起笑而已。」不過史密斯明顯相當不爽,在宣判當天對著英國媒體脫褲露屁屁大罵!

▼女主角身材火辣,個性豪爽,引起許多網友的關注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逼店員看「人形火車便當」 野戰男女被判「禁止一起睡」。(圖/翻攝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