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股一週遭「頂」2次 北捷癡漢月台等1小時緊貼肉肉女

捷運車廂,捷運,博愛座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凃男涉嫌在捷運車廂用下體磨蹭兩名女子的臀部。(示意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家住新北市的30多歲凃姓男子喜歡身材較豐腴的「棉花糖女孩」,今年4月到5月間他利用上班尖峰期搭乘台北捷運,並趁人多擁擠時用下體磨蹭女子臀部,其中一名受害人還是二度遇襲。雖然凃男到案後矢口否認,但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日前還是依涉嫌違反《性騷擾防治法》起訴他。

身材高壯的凃男平時打扮得西裝筆挺,還戴著黑框眼鏡,外表看起來相當清秀斯文;然而,今年4月到5月間他卻趁著上班人潮多,在北捷板南線上用下體磨蹭兩名女子。其中一名受害兩次的女子強調,當時她以為是人多不小心撞到,所以沒有聲張,但還是有稍微從玻璃反射看一下對方的容貌。

公車色狼性騷擾模擬。(圖/資料照)

▲不管是捷運或是公車都有可能遇到色狼。圖為模擬公車色狼性騷擾的場景。(示意圖/本報資料照)

誇張的是,一個禮拜之後該名女子又在相同的時間、地點遭「頂」臀部,由於這次車廂並不擁擠,就算左右移動對方也會跟著動,讓她確定自己是真的遇上性騷擾,下車後立即通報捷運警察。凃男落網後仍堅決否認犯行,強調是不小心碰到並非故意性騷擾。

檢警進一步調閱凃男的悠遊卡進出站紀錄及月台監視器畫面,發現他在捷運站內停留時間都超過1個小時,明顯比所搭乘距離的時間多出許多,而且也有做出尾隨兩名受害女子的舉動,推測他應該是先在月台「物色」下手目標,加上受害者指證的情節與嫌犯特徵都類似,因此認定他涉有重嫌,日前偵結後依涉嫌違反《性騷擾防治法》起訴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