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婚幼教女師賭氣傳自殺簡訊給人夫 結果是正宮收到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37歲的王姓工程師結婚前就與羅姓人妻發生多次性關係,後來兩人感情變淡,女方一氣之下乾脆傳簡訊告訴他要服用大量藥物自殺,沒想到這則訊息竟然被妻子看到並追問。雖然王妻因為超過告訴期間無法提告通姦,但民事部分仍獲判40萬元賠償。

▲柬埔寨女子聲稱在拍賣網站買到劉男手機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王妻透過丈夫的wechat和羅女對嗆。(圖/達志/示意圖,下同)

羅女與王男雖然自2013年8月開始交往,並相繼在新北、桃園以及宜蘭等地的飯店發生性關係,總計27次;但2015年7月後已婚的男方開始疏遠,兩人感情生變、經常發生糾葛,她賭氣傳簡訊告訴對方將服下大量藥物,而且不知道還能不能醒來,希望能在自殺前再見一面,「你等著接良心的譴責吧!」

羅女沒意料到的是,自己傳過去的簡訊竟然會被王妻看到,還回傳「我活得心安理得」、「不像妳跟別人的老公上床」、「妳不配當幼教老師」、「不要臉」等話,讓她更加氣憤並回嗆,「妳拿著他的wechat傳訊息給我」、「妳是愛他的嗎?」、「他是因他媽以死相逼才跟妳結婚的」。

女人,女性,悲傷,情緒,內向,思考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羅女事後真的服下大量藥物企圖輕生。

之後羅女真的因為服用大量藥物昏迷送醫,她的丈夫覺得奇怪進一步追問,這才知道自己遭戴綠帽好幾年。雖然王妻也在這件事情發生後決定將一切搬上檯面,不過,新北地院法官認為,她自2015年7月就知道丈夫與羅女有婚外情,卻一直拖到2016年5月才提出通姦告訴,已經超過6個月的告訴期間,因此刑事部分依法不受理。

羅夫以及王妻都不打算對自己的配偶提告,民事部分則分別求償500萬及150萬。由於當事人雙方都承認外遇,也曾在男方結婚後繼續發生20次性關係,加上未婚前做過7次,總計共27次,最後各自被判須賠償對方配偶40萬元。

● 《ETNEWS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