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全配備全面下放 三菱新年式Outlander力爭一席之地

安全配備全面下放 三菱新年式Outlander力爭國產SUV市場版圖(圖/翻攝自Mitsubishi)
▲在台上市即將屆滿一年的小改款第三代Mitsubishi Outlander,日前也推出新年式車型。(圖/翻攝自Mitsubishi)

記者游鎧丞/綜合報導

在國內競品爭相出籠之際,早在2016年便已上市的第三代小改款Mitsubishi(三菱)Outlander,雖說體質仍堪稱上等,但想要在這場SUV肉搏戰當中確保自身版圖,似乎也是時候做出一番應對。

於是乎,中華三菱也趁著新年式車型,透過「車系編成縮減」、「配備下放」等手法,寄望能夠為Outlander持續加溫買氣;本次新年式車型不僅保留新增的「安全型」、同時點到滿的「7氣囊」也直接下放到「魅力型」車型。

安全配備全面下放 三菱新年式Outlander力爭國產SUV市場版圖(圖/ETNEWS車雲製表)
▲安全配備全面下放,也讓消費者多了幾分可供選擇的空間。(圖/ETNEWS車雲製表)

本次Outlander新年式車型,針對車系編成進行部分縮減;同時值得注意的是,「安全型車型」雖然導入ACC 主動控制巡航、FCM 主動煞車輔助兩項配備,但氣囊數仍是維持入門的3顆配置。

反倒是本次售價微漲至92.5萬元的「魅力型車型」,氣囊數直接上修至頂規7顆,但卻少了ACC 及FCM兩大配備,兩者一來一往之間端看消費者如何取捨。

安全配備全面下放 三菱新年式Outlander力爭國產SUV市場版圖(圖/翻攝自Mitsubishi)
▲要想同時坐擁7氣囊、ACC 、FCM三大防護,還是得貼點錢直上96.9萬元的尊貴型車型。(圖/翻攝自Mitsubishi)

當然如果你不是非得四驅、LED頭燈、天窗、電動尾門不可的配備買家,那要價96.9萬元的尊貴型,實則已在安全防護層級、配備編成上,夠格稱得上一流水準,未來也將會是Outlander銷售上的一大主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