蒙面IS聖戰士拿AK-47 預告2018世足賽「血洗」球場!

▲IS散佈圖片預告將在世足賽展開恐怖攻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News U.S Today)

▲IS散佈圖片預告將在世足賽展開恐怖攻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News U.S Today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回教極端組織「伊斯蘭國」(IS)於17日在網路上散播圖片,預告將在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發動恐怖攻擊,血洗球場。圖片中間是世界盃足球賽的Logo,左邊是手持AK-47的蒙面IS聖戰士,右邊則是一顆點上火的炸彈,版面選用紅色代表即將血染球場。

2018年國際足協世界杯將於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羅斯11個城市進行,決賽在聖彼得堡以及莫斯科體育場進行行。根據以往的數據顯示,預估每場將會有約5萬名球迷觀看球賽。IS在社交網發布宣傳圖片,不諱言地表示,將會在決賽期間發動攻擊。

據悉,IS在13日也發布了另一張宣傳形象照,包括美國總統川普〈Donald John Trump〉和俄羅斯總統普丁的照片當作核心,鼓勵聖戰士暗殺川普、普丁,在宣傳圖片上也寫道,「等待每一次襲擊的機會,地中海東岸將會是川普與普丁的墓地」。

IS引用古蘭經經文摘錄,教唆聖戰者採取一切機會在美國與俄羅斯發動恐怖攻擊,儘管遭受了由莫斯科和美國的軍事反擊的導致領土損失,但仍堅信可以完全消滅敵人。

▼發布圖片鼓勵聖戰士暗殺川普、普丁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News U.S Today

▲發布圖片鼓勵聖戰是暗殺川普、普丁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News U.S Toda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