揉胸床照曝光!金鐘男配全裸喇舌同志天菜「啪搭啪搭」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金鐘獎最佳男配角蘇達在新片《他和他的心旅程》第一次飾演同志角色,就與「同志界鮮肉天菜」周賢忠有段2分鐘全裸激情床戲。兩人日前再度相聚一起觀賞這場完整床戲片段,過程中膨湃情緒都寫在臉上,直呼「也太真實了吧!一直在注意有沒有露點。」

▲▼ 蘇達、周賢忠《他和他的心旅程》劇照。(圖/Gagaoolala提供)

▲ 蘇達、周賢忠《他和他的心旅程》飾演同志情侶。(圖/Gagaoolala提供)

以《賽德克巴萊》花崗二郎一角建立知名度,並以《鑑識英雄》獲得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的演員蘇達,在新片《他和他的心旅程》裡嘗試了許多第一次,第一次演同志角色、第一次幾乎全英文對白、也是第一次演出激情濕吻床戲,反觀周賢忠已有3次激情戲經驗,在去年轟動台灣國際酷兒影展的短片《索多瑪的貓》裡亦是全裸多P性愛。

蘇達、周賢忠在《他和他的心旅程》初次合作飾演一對感情穩定的同志情侶,一場派對後翻雲覆雨的纏綿戲看得人臉紅心跳,濕吻、捏胸做的很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蘇達、周賢忠《他和他的心旅程》劇照。(圖/Gagaoolala提供)

▲ 蘇達、周賢忠《他和他的心旅程》激情床戲。(圖/Gagaoolala提供)

後來,蘇達、周賢忠久違相聚,首次看這場2分鐘纏綿濕吻床戲。周賢忠依舊難掩害羞臉紅,「蠻美的我很喜歡,覺得放心,但沒露餡有點失望(笑)。」蘇達則是一臉不可置信看完整段,「我們舌頭是不是有點誇張阿?啪搭啪搭的。」並提到最後記得有move in,被剪掉了可惜。

問到未來若再拍男男激情戲希望跟哪個演員,蘇達、周賢忠一致說還想跟對方。周賢忠:「我喜歡他的穩重,而且熟悉的舊情人最好。」蘇達:「想跟賢忠做一套更完整的!」兩人一做動情、一拍即合,堪稱最纏綿男男CP。

▲▼ 蘇達、周賢忠《他和他的心旅程》劇照。(圖/Gagaoolala提供)

▲ 蘇達、周賢忠首次看《他和他的心旅程》相當害羞。(圖/Gagaoolala提供)

台灣菲律賓跨國製作長片《他和他的心旅程》是「GagaOOLala同志電影線上看」第一部原創電影,描述兩個不同國籍男孩間的友誼。菲律賓青年Alex的母親在他幼時離家到台灣幫傭,斷絕音訊多年後,才得知母親已於他鄉落地生根;來台後偶遇泰雅族青年Jerry,兩人隨即成為心有靈犀的莫逆之交。在得知Jerry因自己的同志身分而近鄉情怯,Alex鼓勵他回到家鄉對父母坦承自我,也觸動自己內心深處尋找母親的渴望,兩人交織出一段超越性向並探索自我的真摯情誼,在重要時刻幫助彼此面對生命的徬徨和困境。

《他和他的心旅程》全片2/3都在台灣取景,找來擅長描寫同志情感的菲律賓導演佐薩利多奧塔利荷斯(Joselito Altarejos)拍攝,細膩描繪原住民同志害怕跟部落家人出櫃的掙扎情緒,並帶入在台菲律賓移工的生活,以及與自身家庭的緊張關係。

▲▼ 蘇達、周賢忠《他和他的心旅程》劇照。(圖/Gagaoolala提供)

▲《他和他的心旅程》導演佐薩利多奧塔利荷斯。(圖/Gagaoolala提供)

在前作《愛的誓言》2015年於台灣的影展放映後,導演佐薩利多奧塔利荷斯因此愛上台灣而首度執導的台菲文化力作,「我想探討台灣和菲律賓間的連結,除了許多菲律賓婦女離開自己的孩子,前往台灣做保母,我也發現,菲律賓語和台灣原住民語裡,有許多字詞其實是一模一樣的,可見台菲間在歷史和文化上有非常緊密的關係。」

《他和他的心旅程》已陸續被多個國外影展選映,包括:東京酷兒影展、香港同志影展、NewFest紐約同志影展,接下來也將前往阿根廷、羅馬尼亞、荷蘭作放映。台灣首映將在台灣國際酷兒影展,並於10月27日起「GagaOOLala同志電影線上看」獨家線上首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