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會後悔!世界首部「燒肉」電影 網友:絕不能在深夜看

世界第一部「烤肉」電影《肉が焼ける(肉在燃燒)》(圖/翻攝自影片《肉が焼ける》)

▲日本人拍攝世界第一部「烤肉」電影,從頭到尾只有烤肉,但在4K高畫+音效的聲光刺激下,有觀眾光看預告片就已經餓到不行了!(圖/翻攝自影片《肉が焼ける》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人愛吃燒肉,現在有日本人拍攝了世界第一部「烤肉」電影《肉が焼ける(肉在燃燒)》,片中沒有任何登場人物,從頭到尾就只有主角「燒肉」,全程用4K高畫質捕捉每塊肉片的鮮嫩畫面,加上在鐵板上烤得滋滋作響的聲音,完美展現烤肉的每一瞬間,雖然電影上映時間未定,僅釋出1分鐘預告片,卻已經讓人越看越餓,有網友特別提醒「絕不能在深夜看!」

由佐古俊介、三澤友貴、大深一樹監督製作的《肉が焼ける(肉在燃燒)》,片中以烤盤為主要場景,最重要的主角就是「烤肉」,這部片的最大看點,就是運用4K高畫質和慢動作的拍攝手法,特寫肉片慢慢變熟、流出甜美肉汁、甚至是爆汁的過程,在視覺、聽覺的影像刺激下,讓燒肉的美味穿透螢幕,即使沒有實際品嚐,也能直接傳達給觀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世界第一部「烤肉」電影《肉が焼ける(肉在燃燒)》(圖/翻攝自影片《肉が焼ける》)

世界第一部「烤肉」電影《肉が焼ける(肉在燃燒)》(圖/翻攝自影片《肉が焼ける》)

▲連燒肉都可以拍成電影,日本人真的是無極限。(圖/翻攝自影片《肉が焼ける》)

在《肉が焼ける(肉在燃燒)》預告片中,開頭就說明「全球一年間烤肉消費累計2億5300萬噸」,可見燒肉有多受歡迎,但從來沒有以燒肉為主題的影像作品,因此啟發導演們拍攝該部電影的想法,自己下來親自製作。

雖然電影官網尚未公布具體的上映時間,1分鐘預告片卻是成功引起網友注意,除了有人吃驚「蛤!我看到了什麼?」,也有人說「絕不能在深夜看!!」、「越看越餓」,「看完這部大概燒肉店生意大增」,另外還有人受不了誘惑大喊「好想吃燒肉啊~~~~~」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