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ababy、趙麗穎首同框! 網為這張照片吵翻天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女星Angelababy(Baby、楊穎)先前結束《奔跑吧》(跑男)第5季拍攝後,便投入新戲《創業時代》的工作中,18日以「Dior中國區大使」出席活動,與同是大使的趙麗穎相見歡,兩人雖都出道多年,也都是一線大咖,但此次是首度公開同框合照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Angelababy、趙麗穎首度同框。(圖/CFP)

▲▼Angelababy、趙麗穎首度公開同框。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Angelababy、趙麗穎首度同框。(圖/CFP)

Angelababy 18日以一身黑金條紋禮服出席活動,搭配幹練的馬尾辮子及白色手提包,而同樣身為品牌大使的趙麗穎則是穿著白色V領長洋裝,搭配清湯掛麵的髮型,以及黑色頸鍊,看起來清爽又有青春氣息。兩人雖都出道多年,也都拼到一姊地位,只是一直沒有機會在公開場合碰面,此次是首度同框合照,意外引起粉絲爭論「誰比較美」,雙方各有支持者,不過大部分人都認為「Baby優雅、照麗穎清純,各有各的美」。

Angelababy、趙麗穎首度同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網友紛紛爭論「誰比較美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Baby否認取代趙麗穎演出《楚喬傳2》。(圖/翻攝自《楚喬傳》、Baby微博)

▲曾有傳言Angelababy會取代趙麗穎演出《楚喬傳2》,但已被澄清是謠言。(圖/翻攝自《楚喬傳》、Baby微博)

事實上,趙麗穎主演的《楚喬傳》播出大結局後,許多人都敲碗拍第二部,先前曾有一說指出Angelababy可能取代她演「楚喬」,或是取代李沁演出「淳兒公主」一角,引來正反兩面意見網友熱議,不過Baby隨後透過工作室澄清「均為不實消息」。此次兩人出席同場活動,台上互動熱絡,還一度手牽著手,看來謠言並無對兩人情誼造成影響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