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鞭炮射進公車內!煙火綻放亂竄...乘客驚逃 英6屁孩GG了

▲倫敦6名青少年將鞭炮射進公車內,嚇得乘客驚慌亂竄。(圖/取自IG/listorees.joe)

▲倫敦6名青少年將鞭炮射進公車內,嚇得乘客驚慌亂竄。(圖/取自IG/listorees.jo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倫敦數名男子上周六(14)突襲一輛巴士,將點燃的鞭炮射進開窗的巴士內,嚇得車上的乘客驚慌亂竄,所幸事件並未傷及民眾。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不滿,怒批滋事分子枉顧人命,當局承諾展開調查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一輛從倫敦伊斯靈頓(Islington)出發的公車在約克路(York Way)停靠時遭到民眾襲擊。數名男子將點燃的鞭炮射進公車內,引起車上乘客恐慌。曝光的影片中可見,公車內煙花四射,乘客爭相閃避,有人甚至嚇到跳車,還有人躲在座位下,就怕自己受到波及。

一名目擊者事後將影片上傳至網路上引起當地民眾不滿,怒批滋事分子「無聊當有趣」。據悉,犯案的男子一共有6人。

當局事後承諾,將進行調查。倫敦交通執行經理史蒂夫•伯頓(Steve Burton)表示,「這種愚蠢的行為非常危險,絕不能容忍。」伯頓說,「事件已經交由警方處理,我們絕對會配合調查。」

報導最後提到,英國法律規定市民只能在特定的節日施放煙火與鞭炮,如聖誕節、排燈節以及中國農曆新年,違者將處罰款及監禁。這6名青年未來恐被罰最高5千英鎊(約新台幣20萬)的罰款及監禁6個月。

▼影片取自instagram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 

On a bus to angel @apos.f @roni.u

Joe Listo-Rees(@listorees.joe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