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廠商恩宏國際 榮獲日本JDIE真夏設計發明展金牌

▲市府秘書長李憲明頒獎表揚桃園在廠商「恩宏國際」,榮獲「日本JDIE真夏設計發明展」金牌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▲市府秘書長李憲明頒獎表揚桃園在廠商「恩宏國際」,榮獲「日本JDIE真夏設計發明展」金牌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在地廠商「恩宏國際有限公司」發明的「我樂記、重點記憶立可帶和軟體」作品,參加「2017日本JDIE真夏設計發明展」榮獲金牌廠商及馬來西亞特別獎,18日於市府由秘書長李憲明頒獎表揚,肯定是桃園和台灣的光榮。

據指出,「2017第4屆日本JDIE真夏設計發明展」、今(106)年8月在日本東京國際展示場(TOKYO BIG SIGHT)舉行,有12個國家和近400件作品參展,競爭相當激烈。桃園在地廠商「恩宏國際有限公司」發明的「我樂記 重點記憶立可帶和軟體」作品,榮獲金牌及馬來西亞特別獎。

「日本JDIE真夏設計發明展」參展對象為學生、廠商及研究單位,目的是促進各國發明人的交流與見習。在激烈的經濟競爭下,工業產值不斷壓縮、毛利不斷下降,惟有發明可以立於不敗之地,也只有不斷進步、創新發明,企業才能永續發展。台灣具有多元化研發的能力,台灣獲美國專利總數名列前茅,要活化經濟,創新研發就是不二法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