拯救經紀公司拋棄明星!YG《非正職偶像》11月熱血開播

YG x Deep Trap 深陷阱 允希Yoonheexxi

2005年開始接觸韓娛,2010年正式踏入YG娛樂大家庭.. 請讓我帶..

文/允希Yoonheexxi

將於11月首播的網路短篇偶像劇《비정규직 아이돌(暫譯:非正職偶像)》,是由SBS電視台和YG經紀公司旗下模特公司YG K+聯合製作的短劇,內容將以虛擬的經紀公司為背景,描寫曾經培育過很多大勢偶像的製作人,東山再起後,重新培育被各大經紀公司拋棄的偶像,並組合成男女混聲團體的故事,且卡司內容堅強,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!

▲YG新網路劇《非正職偶像》。(圖/翻攝自Moonshot IG)

▲YG新網路偶像劇《非正職偶像》。(圖/翻攝自權寧得IG)

《非正職偶像》的卡司,特別找來了AKMU-樂童音樂家的妹妹李秀賢、YG K+旗下模特兒/歌手權玄彬、黃承言,以及演員金希珍,還有YG長期御用的舞團HI-TECH的成員權寧得來擔任主演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中廣為人知的李秀賢,就是YG旗下組合樂童音樂家的妹妹!哥哥李燦赫去從軍之後,秀賢妹妹也將積極展開活躍的個人活動!

韓團樂童音樂家記者會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樂童音樂家妹妹秀賢也要挑戰演技了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再來是出演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》第二季而開始大紅的模特兒權玄彬,雖然在該節目中不幸地被淘汰,不過花路也因此為他敞開!

▲權玄彬是YG KPLUS的模特兒。(圖/翻攝自權玄彬IG)

▲權玄彬是YG K+的模特兒。(圖/翻攝自權玄彬IG)

權玄彬除了演出該劇,10月18日也將以FAVE娛樂推出的限時男團「JBJ」一員正式出道,並且將於同日發行專輯《Fantasy》,同日晚間也將在高麗大舉辦出道演唱會。

▼JBJ中,權玄彬版本預告。(影片來源:YouTube 1theK)

還有女演員黃承言,1988年生,2009年以《女高怪談》角色之一出道,之後出演的作品非常廣泛,包括有《壞傢伙們》、《一起吃飯吧2》、《信號》、《千年戀愛中》,隨後也於2016年10月底確定新簽入YG K+,繼續積極展開自己的演藝事業。

▲黃承言演出YG新網路劇《非正職偶像》。(圖/翻攝自黃承言IG)

▲黃承言加入YG新網路劇《非正職偶像》。(圖/翻攝自黃承言IG)

再來是演員金希珍,憑藉2015年播出的《學校2015》角色高恩星的好朋友「車頌珠」一角而廣為人知!在成為演員之前,其實是一名舞蹈實力堅強的舞者!曾經為知名舞團Purplow的團員,該舞團最有名的就是在舞蹈節目《HIT THE STAGE》表演過的Honey J,以及ZSUN~而金希珍也有特別出演過《HIT THE STAGE》。

▲金希珍演出YG新網路劇《非正職偶像》。(圖/翻攝自金希珍IG)

▲▼金希珍演過許多角色,也曾和Dara同框。(圖/翻攝自金希珍IG)

▲金希珍演出YG新網路劇《非正職偶像》。(圖/翻攝自金希珍IG)

▼金希珍在《學校2015》的表現突出。(影片來源:YouTube DramaKBS)

▼金希珍在《HIT THE STAGE》展現舞蹈才能。(影片來源:YouTube Mnet Official)

後來,因契機出演了饒舌歌手SIK-K《Rendezvous》一曲的音樂錄影帶,不久後傳出已與SIK-K相戀多時的消息!但男方隨即否認,表示兩人只是有著相同興趣的好友~

▼金希珍拍攝SIK-K的MV傳緋聞。(影片來源:YouTube CJENMMUSIC Official)

最後還有不得不介紹的權寧得,相信很多YG死忠粉都對他不陌生,他是雙胞胎「雙權兄弟」的哥哥,和弟弟權寧敦兩個人都是YG旗下御用的舞團「HI-TECH」的固定班底!兩兄弟的超高顏值都吸引了不少死忠粉絲!

▲YG娛樂知名舞者「雙權Kwon Twins」的哥哥權寧得。(圖/翻攝自權寧得IG)

▲YG娛樂知名舞者「雙權Kwon Twins」的哥哥權寧得。(圖/翻攝自權寧得IG)

在YG擔任舞者多年,現在也將開啟自己的演員之路,讓人期待他的表現。

▼雙權與BIGBANG的舞台合作。(影片來源:權寧敦IG)

 

권영돈(Kwon Youngdon)(@_______youngmoney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人物設定方面,黃承言以及金希珍將是最重要的角色,黃承言飾演個性開朗,原本想要成為歌手卻因為舞台恐懼而放棄,轉向挑戰演員演技的練習生,金希珍飾演的是擁有堅強RAP和舞蹈實力的練習生,李秀賢飾演的是已經出道卻無法順利完成高音演唱的歌手,權玄彬飾演的是懷抱著強烈藝人夢的虛勢男,權寧得飾演的則是提高整個團隊表演完成度的舞者。

▲YG新網路劇《非正職偶像》卡司。(圖/翻攝自YG娛樂官網、JBJ臉書、黃承言、金希珍、權寧得IG)

▲YG新網路劇《非正職偶像》卡司。(圖/翻攝自YG娛樂官網、JBJ臉書、黃承言、金希珍、權寧得IG)

《非正職偶像》已經正式於9月底開機!拍攝團隊將由《Healing Camp》的白PD負責企劃、《美女孔心》導演南PD負責執導~集數部分共有10集,每集份量為15分鐘,預計11月中會在網路首先公開,之後會在SBS電視台播出!

讓我們一起期待《非正職偶像》的首播吧^^!

允希Yoonheexxi

2005年開始接觸韓娛,2010年正式踏入YG娛樂大家庭.. 請讓我帶著你了解YG娛樂的大小事,想看更多請至【YG Entertainment Taiwan 台灣第一粉絲團】

韓星爆爆特約寫手►看更多專欄作家請光臨【韓粉圈圈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