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智勝與史耐德不合 劉志威證實引起不良的示範

▲▼中職73場Lamigo VS 中信兄弟,林智勝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林智勝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歐建智/屏東報導

中信兄弟林智勝與美籍總教練史耐德不合的傳聞,18日獲得領隊劉志威證實,劉志威表示,讓他下二軍是去冷靜,自我檢討。

林智勝與史耐德不合的傳言,今年一直流傳著,周刊18日報導出兩人不合的內幕,林智勝多次不滿史耐德的調度,不夠尊重球員,消極面對讓球團傷腦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智勝是與總教練不合,劉志威知情,他表示,林智勝對有規範的總教練不習慣,有些消極作為,引起不好的示範,球團才會讓他去二軍冷靜,自我檢討。

劉志威表示,林智勝打完經典賽歸隊,狀況並不好,5月因傷下二軍,傷癒之後讓他歸隊一軍,表現還是不好,史耐德因此調動棒次,之後讓林智勝下二軍。

而林智勝身體也有一些狀況,劉志威表示,二軍總冠軍賽也是林智勝的復健賽,在最後一戰也出現身體不適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好棒棒》粉絲團

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