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兄弟5虎將明年續留嗎? 一切年底見真章

▲蔣智賢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蔣智賢與張正偉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記者歐建智/屏東報導

中信兄弟5虎將的去留,林智勝與王勝偉明年還有1年合約,張正偉、蔣智賢合約是到今年,鄭達鴻是今年合約到期但還有1年合約選擇權。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,會再調查進行釐清,年底再做決定。

近日中信兄弟的5虎將事件愈鬧愈大,周刊18日報導張正偉疑似因緋聞和老婆鬧離婚,蔣智賢也傳出和女球迷有不尋常往來關係,遭球團警告。林智勝因不滿前總教練吳復連被撤換,消極面對新任美籍總教練史耐德而放下放。王勝偉與鄭達鴻的理由是表現不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志威18日召開記者會說明,張正偉、蔣智賢2人的桃色風波會再調查,球團有掌握情資,但無實際的證據,因此會找球員、經紀公司一起見面了解,年底時才會有所結果。

林智勝是與總教練不合,劉志威表示,他對有規範的總教練不習慣,有些消極作為,引起不好的示範,球團才會讓他去二軍冷靜,自我檢討。

由於林智勝與王勝偉的合約是明年才會到期,但球團會視情即大小,可依規章中的規定提前解約,不過也要球員同意,球員也可以不接受。

而蔣智賢與張正偉的合約是今年到期,球團可以採取不續約的作為;至於鄭達鴻是今年合約到期,但還有1年合約選擇權,兄弟也了解這種狀況。

中信兄弟在季中甚至季末讓他們下二軍,是在築一道防火牆,在接到消息之後,下去二軍再進行調查跟了解,但仍欠缺實際證據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好棒棒》粉絲團

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:我不髒

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!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