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3.9萬宗投訴 全美「老鼠之都」芝加哥三連霸!

▲根據「奧爾金殺蟲公司」的年度報告,芝加哥「榮膺」老鼠之都三連霸,(圖/翻攝自網路)           。

「奧爾金鼠公司」年度報告,芝加哥「榮膺」老鼠之都三連霸,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哪里鼠患最重?根據「奧爾金滅鼠公司」(Orkin exterminators)周一發表的年度報告指出:伊利諾州芝加哥市政府今年度(2016年9月至2017年9月) 接獲3.9萬宗投訴鼠患的電話,連續第3年成為全美鼠患最嚴重的城市。

這項數字比2016年度上升30%。 紐約及洛杉磯緊隨其後,分列第二和第三名。

芝加哥政府解釋,因為該市經歷了連續3年的暖冬天氣,城中有不少新建的建築,這些建築物破壞了老鼠的地下鼠窩,因此牠們才會到處亂竄,縱橫街頭。

市政表示未來會投入150萬美元作為控制鼠患專用經費,以增聘控鼠人員達到30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